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寒冬送暖活动

2020年01月30日浏览次数:219设置

本网讯 寒假初,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服务师生的宗旨,积极开展寒冬送暖活动,先后在惠州市惠城区、惠东县稔山镇和铁涌镇、梅州市五华县棉洋镇等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困难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等新老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院团学骨干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院寒冬送暖活动掠影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问候受访家庭,了解有关情况,并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刻苦读书,努力通过贡献社会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

此外,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问候。学院团总支将问候与寒假社会实践结合,在人文关怀上做实做细。学院党总支还组织看望考研学生和留校创业学生,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问候了留校学生。

 

文/图:黄丽嫦

审稿:陈贤斌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