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携手战疫情】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19日浏览次数:451设置

本网讯 2月1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欧小军主持。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领导、值班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在此期间的辛苦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并部署了下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事宜。

副院长谢桂新对目前即将开展的网络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学院参与网络教学工作的教师们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前期工作经验分享,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网络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黄国庭、谢桂新、王晓平、钟小川分别对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师教育中心课程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的网络教学准备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在网络教学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欧小军、谢桂新一一予以解答。

会议最后,欧小军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总体要求,并作总结性发言,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开学不返校、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等相关工作。


文/图:张铮

审稿:谢桂新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