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学校2020年度财务综合预算征求意见会召开

2020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305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年度预算编制工作,3月23日,财务处在已召开的预算与投资委员会会议基础上,组织召开了针对二级单位负责人的财务综合预算征求意见会。

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处处长对2020年度学校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作汇报说明。她指出,预算编制工作遵循“量入为出,量力而行,突出重点,注重绩效”的原则,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做好学校经费保障和资金安排工作,在对比分析学校近年财务综合预算收支情况的基础上,详述了2020年度学校财务收入预算、支出预算的具体构成及资金额度安排情况。

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在会上认真翻阅了《惠州学院2020年度财务综合预算方案(征求意见稿)》,在征求意见表上提出完善预算编制工作的建议,并一致通过《惠州学院2020年度财务综合预算方案(征求意见稿)》。


供稿:财务处  摄影:谢志雄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