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携手战疫情】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企业热心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767设置

本网讯 4月1日,羊臣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经济管理学院捐赠了3000个医用口罩及160瓶酒精消毒液。羊臣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位创始人、经济管理学院校友陈锐彬、马福州、林杰锐和杨俊安代表企业进行捐赠,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校工会副主席郑党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院长陈秋锋、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参加了捐赠仪式。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企业热心捐赠防疫物资

捐赠仪式上,陈锐彬校友表示,羊臣羚公司关心学院师生健康和学院事业发展,“感恩”一直是羊臣羚公司的价值观,此次捐赠行为也是为了感恩回馈母校,希望助力学院开学疫情防控筹备工作。陈锐彬校友表示将不断努力持续回报母校,给学弟学妹们做表率,努力做到“母校以我为荣”。

郑良才就羊臣羚团队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科竞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羊臣羚带领在校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省赛铜奖的佳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由校友参与指导创新创业大赛是一种共赢策略,应成为学院学科竞赛的重点扶持项目。

王兴邦对校友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指出此举不仅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更体现了校友作为企业家的仁心大爱,彰显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谈到,羊臣羚是正在成长的一个有潜力的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制造母婴品牌提供一站式的互联网商务解决方案,力求成为品牌电子商务数据运营合作伙伴。我们看到校友用心经营着该品牌,助力品牌成长,提升品牌价值,优化用户服务,增强用户体验。通过电商全渠道运营,让品牌和消费者均能有所收获,共创共赢新局面。羊臣羚的捐赠已成为品牌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在校学生能好好学习校友的可贵品质,充分把握学习的好时机,在学科竞赛中选好课题,把学习的兴趣转化为研究企业难题的动力,与羊臣羚这样有高度、有温度、有文化厚度的企业增加互动,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建立全天候的战略亲密合作关系,形成互助、互动共同发展的良性格局。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祝琳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