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罗川山到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595设置

本网讯 4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率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督查专项工作小组到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检查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向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督查专项工作小组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一是学院分类建立了师生管理台账,全面排查、及时了解和精准掌握师生动向。二是通过学院官方公众号、短信、微信、QQ群、电话等方式及时向师生传达学校下达的各项通知,积极组织开展传染性疾病健康教育,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加强师生健康教育,强化舆情引导。三是关心关爱在鄂学子,定期走访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四是做好每日信息报送。五是抓好党建工作,组织师生开展了“疫路同行·有你有我”暨“疫情防控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系列线上党日活动。六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作了汇报。

学院院长陈学军汇报了学院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学院积极落实“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全体教师不畏困难,认真备课、广搜素材,利用“学习通”“中国大学MOOC”“钉钉”、QQ、微信等平台认真开展网络教学,确保网课质量。学院教师在确保完成教学工作任务的同时,时刻关注最新科研动态,积极申报省市科研项目、开展科研工作。

罗川山详细询问了学院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情况,肯定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并强调要继续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利用好网络开展网络教学、安全和健康教育,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线上招聘工作等。党办、校办、纪委办等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开学准备情况,并认真检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线上教学方案。


文:孔群英   图:叶新豪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