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文学与传媒学院风辰诗社多名成员作品获奖、发表

2020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590设置

本网讯 近期,文学与传媒学院风辰诗社成员在徐威老师指导下,获得各类奖项多项,在各级刊物发表作品数十首。

诗社主编董继东诗歌作品《以酒为家》(组诗)获得第三届国际诗酒文化大会·“诗意浓香”征文校园组入围奖。诗社副主编陈月山作品《光和叶子的长途旅行》(组诗)获2019年第二届大学生原创征文大赛新诗散文组一等奖。

陈月山、董济东、黄佳玫、林倩娜、孔维健、林玉钗、谢琳作品分别获得“第一届文传杯诗歌征集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在我校团委开展的团学战“疫”专题作品竞选中,诗社成员林玉钗、丁树洽作品荣获文学类作品一等奖。

诗社成员石珊玉作品《石珊玉小诗选》(28首)发表于《嘉应文学》2019年第12期。诗社成员陈一亮作品《火焰》发表于《大亚湾文艺》2020年第1期。

诗社成员管子怡、林玉钗作品入选由乾唐、游天杰主编的诗歌选本《中国现代诗歌精选:一首被遗忘的诗》。此外,入选该选本的黄少炳、谢仕亮、钟巧娴,均为风辰诗社往届成员。

风辰诗社成立于2008年6月2日,是在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支持和指导下,面向全校,同时积极向外交流的学生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已出版《心祭》《风辰诗刊》《风辰》等刊物,有成员在《诗刊》《中国诗歌》《诗选刊》《星星诗刊》等刊物发表作品,多次获得全国各类奖项。


撰稿:陈月山

审稿:陈梦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