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4月09日浏览次数:259设置

本网讯 4月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副书记张莉琼、组织员庄志翔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莉琼主持。

会上,张莉琼就学院辅导员的职责与分工进行了简要说明,辅导员就目前分管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会议对当前学院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及意识形态、毕业生就业、学生党团建设、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等工作逐一进行了深入研究。

郭爱平对辅导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提升业务能力,丰富专业知识,改善知识结构,不断健全和完善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基本知识体系,不断提高管理能力、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三是要有大爱精神,有家国情怀、爱事业、爱学生,对学生要做到宽严相济,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和心灵导师。


撰稿:李建媛

审稿:张莉琼 庄志翔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