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合作共建惠州交响乐团”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20年05月27日浏览次数:443设置

本网讯 5月21日下午,“合作共建惠州交响乐团”研讨会在我校音乐楼103会议室举行。惠州市委宣传部、惠州市保利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以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共建惠州交响乐团”主题展开研讨,与会人员就乐团管理、宣传、发展,东江流域音乐文化的挖掘、教师业务素质的提高、本土艺术精品打造、成立青少年附属管弦乐团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罗川山强调,要将有关专家提出的问题具体化,在挖掘本土文化的过程中要有清晰的主题,并以开放的态度建设乐团,切实合作共建好惠州交响乐团。


撰稿:周宁波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