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与惠州农商银行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年05月27日浏览次数:758设置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学校在惠州农商银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副院长刘春梅、郑滢老师,惠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蔡伟祥、行长助理叶海雯、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罗圣德、中心支行行长陈伟忠、总经理助理朱远峰等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蔡伟祥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惠州农商银行的概况以及农商银行助力惠州教育事业的情况。惠州农商银行注册资本近12个亿,从业人员1300多人,作为广东省第一家由城区联社合并、并以地市名冠名的农商银行,以一组亮丽而耀眼的数字,充分展示了新体制、新机制、新管理机制下所体现出的强大活力。蔡伟祥指出,惠州学院和惠州农商银行的联系源远流长,我校多年来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人才,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开拓出更广阔的新格局,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

签约仪式

王兴邦表示,惠州农商银行和我校前期就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并对惠州农商银行近些年来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以“人缘、名缘、银校合作缘”形象地总结了双方的共同点和多年来的紧密联系,并就学院师资、学生规模、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合作办学、产学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刘春梅对学院校行、校企合作以及后期推进实习、就业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双方对进一步开展合作展开了交流,并现场签约。随后双方在惠州农商银行中心支行营业厅前举行了揭牌仪式。

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学院与惠州农商银行在校企文化交流、产学等方面进行多方位合作是对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的重要举措,将有利于学院学生职业素养的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


撰稿:郑滢

审稿:刘春梅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