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校在广东菲安妮皮具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2020年05月27日浏览次数:342设置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广东菲安妮皮具有限公司举行“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学院院长陈学军,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副主任韩建林,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教师于芳、陈媛、陈良,广东菲安妮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庆涛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学校在广东菲安妮皮具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广东菲安妮皮具有限公司是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广东省服装与服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联合单位,成立于1992年2月24日,注册资金7500万元,是一家集时尚皮具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企业。该企业长期与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产学研”和箱包服饰关键材料开发方面保持紧密合作。

为了促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和企业生产技术进步,更好地使学院专业教学与生产实际相结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与广东菲安妮皮具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双方还就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陈良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