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幸福专车护航惠院学子

我校举行“爱心护航•‘疫’路平安”活动

2020年05月31日浏览次数:504设置

本网讯 5月30日上午,我校在旭日教学大楼大厅举行“爱心护航•‘疫’路平安”活动,诚挚感谢为学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的爱心企业,并欢送2020届毕业生代表离校。惠州汽车集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平,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惠城区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弢,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主持。

“爱心护航•‘疫’路平安”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罗川山受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委托,代表学校党委向惠州市汽车运输集团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惠城区分公司致以衷心感谢和敬意。他勉励毕业生历经疫情大考更有信心地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成就自我,他期待毕业生在今年的校友返校日以校友和毕业生的双重身份“隆重返场”参加毕业典礼,最后他祝福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罗川山代表学校向惠州汽运集团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惠州惠城分公司赠送“爱心企业”

荣誉牌匾

现场嘉宾、老师们欢送毕业生离校

活动中,罗川山代表学校分别给惠州汽运集团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惠州惠城分公司赠送“爱心企业”荣誉牌匾。随后,现场嘉宾和老师一起欢送毕业生乘坐“幸福专车”离校。

我校第二批返校学生乘坐“幸福专车”有序返校

据悉,惠州汽运集团和中国电信惠城分公司按照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安排,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从惠州火车站、惠州南站、惠州汽车客运总站、平潭机场及候机楼等主要交通站点设点免费接送服务,从5月25日-7月20日调度80辆车次完成300多班次的接送任务,预计我校约2000余名学子将乘坐“幸福专车”平安返校、离校。


文:学生工作处   图:叁壹视觉 谢志雄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