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梁建生率队看望返校学生

2020年06月01日浏览次数:442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返校学生情况,5月27日下午,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带领学生处有关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辅导员到中苑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校长助理梁建生率队看望返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梁建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学生的心声和诉求,询问是否有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调剂、求职、公务员备考等方面的问题,梁建生等领导老师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叮嘱毕业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注意身体健康,勉励未就业的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与各类招聘活动,先就业后择业,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同学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规定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心怀感恩,文明离校,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开始新的人生旅途。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本学期共有四批学生返校,前三批均为毕业生,第四批为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学院通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举行返校主题班会、走访学生宿舍、谈心谈话等形式安全有序做好返校学生的各项工作。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审稿:潘勇裕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