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战,党员当先锋

2020年06月01日浏览次数:227设置

本网讯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近期,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精明的带领下,全天候为学生服务,校门口温馨迎接学生、走访学生宿舍送去关怀、耐心细致地帮助同学们解答问题、热忱有序地为同学们办理手续等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中得以体现。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助力毕业生返校离校

毕业生党员们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温暖与爱延续。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学校规定学院非毕业班学生本学期暂不返校,毕业生党员们在返校之际,纷纷化身为“搬运工”“打包者”“快递员”,为学弟学妹们邮寄电脑、书籍、生活用品等,在毕业前给学弟学妹们送去最后一波关怀,展现着党员同志们乐于服务、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中高高飘扬。


撰稿:白玉珠

审稿:王精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