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系列学习会

2020年06月29日浏览次数:302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系列学习会,加强学习,深化理解,积极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人民观。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6月1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电子楼219会议室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学习交流会的方式过组织生活。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主持。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赖国明结合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半年来的学院工作体会以及“十四五”规划的展望,从抗疫工作、学生关怀、教学改革、条件建设、学科发展、校企合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

专题党课现场

同时,学院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的党课主题为“人民至上造福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震的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使命,科研助力扶贫”;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巍结合工作实际及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向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撰稿:董巍

审稿:赖国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