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携手战疫情】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杨雅岚捐赠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2020年07月03日浏览次数:299设置

本网讯 6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15届校友、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雅岚一行回访母校,并向学院捐赠1000个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院长王兴邦、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和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杨雅岚捐赠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座谈会上,王兴邦对校友杨雅岚回访母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发展的基本情况。杨雅岚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讲述了创业奋斗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个人成长感悟。她谈到自己当年在王兴邦教授的《管理学》课堂上受益良多。创业后,在企业管理的实践中,无论是决策的制订还是员工的激励,都经常用到王兴邦教授当年所教的理论。她认为自己的成长得益于老师的教导和母校的培养,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很愿意也很荣幸能给母校一些力所能及的支持。

王兴邦表示,学院为杨雅岚校友事业上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校友满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回访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充分体现了经管校友的爱校情怀和责任担当。一所大学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校友,校友们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进步,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和声誉,是学校最美的名片。母校也会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他欢迎校友们多回母校交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据悉,杨雅岚校友2014年创业,成立一匠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软件投资与软件研发。5年时间,公司从创始初期的3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50名员工,优秀作品研发超过500个,合作供应商规模达到40家,合作企业超过500家。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祝琳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