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基本存款账户银行竞争性选择公告

2020年07月06日浏览次数:1048设置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粤财库[2017]60号)的规定,现就惠州学院基本存款账户银行进行竞争性选择,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报名参加竞争。

一、项目概况

1.惠州学院通过公开竞争性选择的方式,确定一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基本存款账户银行,用于核算本单位行政事业经费。

2.本项目要求参加竞争性选择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响应文件。详细要求和响应文件格式见《惠州学院基本存款账户银行竞争性选择项目需求书》(以下简称需求书)。

二、资格要求

1.提供基本存款账户服务的银行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合作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设在惠州当地的分支机构;

2.按本公告要求进行登记报名并获取需求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允许银行业金融机构对相关服务进行分包和转包。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符合资格的机构应当在202077日起至202079日期间(每天830113015001700)到惠州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现场登记报名并获取需求书(报名资格不能转让)。逾期登记报名将不予接受。

(二)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登记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并统一使用A4纸装订成册(一式一份),除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外,其余复印件须提供原件现场核查。报名资料格式下载

1.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若是被授权人参加报名则须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名或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盖私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多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有效的《金融许可证》 (复印件加盖公章)

6、《廉政承诺书》(原件)。

注意事项:以上资料务必按要求完整提供,并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记报名。本项目不接受网络、电话、传真和邮寄的报名方式。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和评选

(一)递交和评选时间

1.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0710日上午9:009:30

2.递交截止时间:2020710日上午930

3.评选时间:2020710日 上午930

(二)接收响应文件和评选地点

1.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行政楼5508室(如有变动,电话通知)。

2.特别提醒:参加竞争性选择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上述地点,逾期提供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五、公告期限和发布媒体

1.公告期限:202077日起至202079日(共3个工作日)

2.信息发布及评选结果公告媒体:惠州学院官网(http://www.hzu.edu.cn/

六、登记报名联系方式

1.惠州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地址: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行政楼5510室)。

2.邮编:516007;电话:0752-2529178;传真:0752-2529178

3.电子邮箱:zcc@hzu.edu.cn

4.联系人:林老师、葛老师

七、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1.监督部门:惠州学院监察室

2.联系电话:0752-2529005;联系人:黄老师;电子邮箱:jjs@hzu.edu.cn

 

 



惠州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