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工会慰问生命科学学院省级农村科技特派员和市“三八红旗手”

2020年07月07日浏览次数:370设置

本网讯 7月3日上午,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国栋率校工会干部,到生命科学学院慰问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和惠州市“三八红旗手”。活动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农村科技特派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梁红梅主持。

慰问活动现场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表示,工会是教工之家,应该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对辛勤奉献、成果突出的团队和教职工给予关心关怀和鼓励。生命科学学院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队伍在育人与服务地方工作中积极作为,成绩喜人,社会影响好,为学校争光添彩。其中特派员队伍中的林芳花副院长同时被惠州市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和谐建家,校工会特开展本次慰问活动,给大家送上夏日清凉,为大家加油鼓劲。

校工会领导向惠州市“三八红旗手”授奖、向特派员赠送慰问品

学院执行院长周立斌介绍了学院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的基本情况、工作进展、近期的工作计划。校工会女工委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校工会领导向惠州市“三八红旗手”授奖,向特派员赠送了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学院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农村科技特派员代表汇报了各团队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困难,并对学校就特派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国栋充分肯定了学院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他表示,今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体农村科技特派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丰富帮扶形式和方法,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工作成效。他指出,学院党政班子要聚精会神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做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有机结合,积极探索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学生明志担当,学会做人做事,全面实现立德树人目标。


文:生命科学学院   图:谢志雄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