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第四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0年07月07日浏览次数:314设置

本网讯 7月2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图工委主任委员刘国栋,第四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图工委副主任委员、图书馆馆长杨勇作《图书馆工作报告》,对图书馆近年来的资源建设、文化建设、智慧化建设、学科服务、特色馆藏、阅读推广、空间优化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图书馆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思路。

委员们建言献策,就图书馆相关管理规定、文献资源的优化配置与推广利用、专业必读书目推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国栋充分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要认识成立图工委的重要性,明确图工委委员的责任;二要深入挖掘图书馆作为五个中心即知识中心、学习中心、文化中心、服务中心、交流中心的内涵,建设书香校园;三要积极探索,不断深化服务,充分了解师生需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四要做好图书馆工作“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并积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努力推动我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文:黄晓芳   图:谢志雄

审稿:邹富联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