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7月07日浏览次数:423设置

本网讯 7月3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501召开了工会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国栋,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国栋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介绍了学校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教育科学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体育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四个分工会作了工作经验分享和意见反馈。

刘国栋指出,学校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组织的指示精神和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坚决做到“六个”坚持,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他提出今后工会工作的思路是做好八项工作:一是民主管理,二是思想引领,三是维护权益,四是校园文化建设,五是健康生活教育,六是自身建设,七是工作理论研究,八是制度建设。


撰稿:佟欣婷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