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惠阳区第五中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20年07月08日浏览次数:645设置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罗晓敏、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申东城、中文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一行六人赴惠阳区第五中学参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惠阳五中校长付军以及杨兆应、徐印全、钟志锋等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付军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指出与惠州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很有意义,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建设好这一实践教学基地。他表示,惠阳区第五中学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在校生近五千人。学校秉承“办有情怀的教育”理念,把“学生的家国情怀”“学校的人文情怀”“教师的教育情怀”等思想渗透到办学中,办学目标是把学校办成惠州市乃至广东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学校,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与惠州学院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促进学校办学质量提升。

合影

罗晓敏表示,惠阳五中定位高、理念新、格局大,老师业务水平较高,这次合作也是为我校师范生培养做贡献。希望双方以实践教学平台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建。申东城指出,惠阳五中是一所年轻有活力的学校,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与惠阳五中的合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以后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惠阳五中打造成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两校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付军、申东城分别代表两校进行了签约。


文:卜凌云   图:黄吉群

审稿:申东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