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行管社工教工党支部与学府社区党总支部党建共建再结硕果

2020年07月11日浏览次数:191设置

本网讯 近日,政法学院党总支行管社工教工党支部和学府社区党总支部党建共建再结硕果,由学院副院长周巍、行管社工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秋花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立项2项。

立项项目信息表

自2019年12月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之后,行管社工教工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依托学府社区积极开展社会治理和青少年心理健康等领域的课题研究。周巍组织学生在学府社区开展科学实验小组、禁止高空抛物、垃圾分类、游园等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喜欢。疫情防控期间,王秋花带领学生在学府社区开展网格化管理相关调研。在前期社会实践和社区调研基础上,《红色网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的城市社区应对策略》获得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青苗护航——爱护青少年成长与发展公益服务工程》获得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立项。

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两个项目的立项,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共建人才联育功能,促进双方在思想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供稿: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

审稿:罗传宝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