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我校斩获11项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奖

2020年07月20日浏览次数:742设置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疫情阶段第三批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我校共荣获在线教学优秀案例11项,其中,高校类1项,课程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我校获奖总数位列广东省高校第12位。

据悉,课程类案例主要面向单门课程,针对延期开学期间,教师依托各类在线课程平台和各类课程资源,灵活选择教学方式,在课程讲授、课业辅导、考核评价等方面勇于创新,体现出课程特色或教师影响力。

在疫情突发期间,我校坚决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全体教师投入线上教学,积极开展教学模式改革。在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理论课开课率达98.78%。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在线教学的肯定,激发了教师进行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接下来我校将大力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我校的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

附:获奖名单.docx


供稿:教务处

审稿:胡超文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