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8月10日浏览次数:630设置

本网讯 7月21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承办的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结果揭晓,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师生在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其中,教师姜伟作品《红外景物》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冼华强作品《观沧海》、曾境康作品《疫情防控,默默守护,进行有我》获得教师组二等奖;学生林涵《枯树》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林纯作品《君子女九簪》以及黄婉欣、曾丽梅、苏佩娜作品《just cool》获得学生组二等奖,黄梦涵作品《扎染彩碎》、罗吉慧作品《星河使者》获得学生组三等奖;于芳、刘东、黄寒、王思懿、吴晓菁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教师组一等奖作品姜伟《红外景物》

学生组一等奖作品林涵《枯树》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实现高校师生展现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市场竞争能力。


撰稿:曾境康 马佩英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