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到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2020年08月12日浏览次数:247设置

本网讯 7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副院长汪华斌等一行5人,走访了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该企业的成果展示区、5G自动化线、党员活动室、实验室等,看望了学院在九联公司实习的2017级学生,并与企业管理层及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党支部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博士对接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共识,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观交流

据悉,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营业务为家庭多媒体信息终端、智能家庭网络通信设备、物联网通信模块、光通讯模块、智能安防设备及相关软件系统与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面向运营商市场,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网络机顶盒、DVB数字机顶盒、ONU智能家庭网关、融合型智能家庭网关、智能路由器、NB-IoT模块、LTE通信模块、25G前传光模块、智能摄像头、执法记录仪和证据管理平台等。该公司目前已获授权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50项、外观专利10项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40项,并且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其产品及售后服务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级行政区,并成功开拓了南美、中东、欧洲、美国等海外市场。


撰稿:黄丽嫦

审稿:赖国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