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携手战疫情】政法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8月15日浏览次数:303设置

本网讯 8月10日上午,政法学院举行了陈海涛和陈欣伉俪校友防疫物资捐赠仪式,陈海涛校友、学院全体领导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主持。

捐赠仪式合影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在致辞中对优秀校友陈海涛夫妇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与院长蒋炜代表学院接受了陈海涛夫妇捐赠的防疫消毒酒精喷雾3000支,并向校友回赠了政法学院纪念品。

陈海涛校友

陈海涛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许多难忘的记忆,他说:“我在惠州学院收获了知识,收获了爱情,收获了家庭,对母校一直怀瑞着一颗感恩之心,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母校的培养,希望这一次可以尽自己的力量给学院提供防疫帮助,这是我和爱人的一点儿心意。”陈海涛校友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蒋炜对校友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指出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有广大校友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母校始终和校友心连心,希望校友与母校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关心,互相支持,祝愿校友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陈海涛和陈欣校友分别是政法学院08级行管班、09级历史班校友,陈海涛现任惠州市海业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海涛夫妇用拳拳真心表达对母校的牵挂,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