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曹建忠率队到智能装备企业调研交流

2020年08月15日浏览次数:736设置

本网讯 8月12日上午,副校长曹建忠带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一行前往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利元亨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杜义贤博士、人力资源经理周建平、研发负责人陈建泽博士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杜义贤代表公司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总体发展情况、企业特色及企业未来发展蓝图,对学校为公司培养了59名技术骨干表示感谢,重点汇报了“面向定制化智能装备制造行业的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联合攻关项目的情况,该项目由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惠州学院成功申报2021年省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项目。

曹建忠就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在工业4.0、智能装备制造的发展战略表示赞赏,介绍了我校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社会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助推企业科研攻关和产业升级,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重大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科技成果培育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对接,并达成合作意向。

合影

座谈会后,我校一行在杜义贤院长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技术中心、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市场效益、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供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稿:魏晓慧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