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工会慰问师范专业认证先进单位

2020年09月10日浏览次数:520设置

本网讯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国栋率领工会干部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慰问活动,对荣获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先进单位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行看望、慰问和交流,对学院工作进行调研。校工会全体干部、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慰问座谈会。座谈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许秋娟主持。

座谈现场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我校首个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的专业。会上,教务处处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益智就本次认证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和工作展望。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也踊跃发言交流,他们表示,在本次认证评估工作中,锻炼了队伍,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工作信心,明确了今后发展方向,大家都充分感受到来自集体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国栋代表校工会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认证后的学院发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始终牢牢坚守学生中心,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优良环境,努力建设和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好平台、好项目、好团队,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更加优秀的人才。

他指出,今后工会将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积极履行“四大”职能,对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会员予以慰问鼓励,大力弘扬先进模范精神,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


文:工会   图:陈仰威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