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IEET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2020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395设置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IEET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郑文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益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服装与设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两个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线上访评工作方案,强调访评工作中的特别注意事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与会人员对线上访评工作方案及如何更好地推进相关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郑文对IEET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严格按照专业认证要求做好材料的收集汇总工作,通过这次认证在全校铺开基于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体系的改造,再塑人才培养体系;依据专业认证的要求扎实做好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尽早做好认证准备工作,通过专业认证提高专业和学校的影响力。

 

文:教务处   图:王春鹭

审稿:陈益智 方咏诗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