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式

2020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1003设置

本网讯 9月17日,我校2020级新生分为三个营,分别在金山湖体育馆旁训练场、田径场和中苑新篮球场三个区域举行了军训开营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和全体新生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开营式现场

开营式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向连长授连旗,各学院新生代表出列领誓,宣誓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军训纪律、完成军训任务、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在军训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强身健体。

各连连长在发言表示,此次能够作为惠州学院新生军训教官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并表态:一是严格遵守军训的相关要求和管理规定,服从军训营管理;二是将保持军人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三是将“出成绩,见成效”作为军训的根本,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张弛有度,杜绝不文明行为;四是将配合各位领导及班主任工作,虚心向老师和同学学习,共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他们对参训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二是遵守纪律,认真训练,树立军人形象;三是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培养顽强作风;四是团结合作,协同一致,提高集体意识。

开营式现场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本学院学生做开训动员,要求学生在思想上充分认识新生军训的意义,明确军训是教学大纲和人才培养的必修课;行动上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听从教官指挥,按时完成军训任务。


文:郑灿辉   图:黄诗如 康磊 黄若诗

审稿:方咏诗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