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举办2020级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2020年10月06日浏览次数:190设置

本网讯 9月25日晚上,在11号楼107举行体育学院2020级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学生党支部党员共计170余人聆听了课程。课程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讲。

授课现场

马锦雄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入,提炼概括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观、人才观、价值观、理想观、生活观等方面对青年的寄语,结合学科特点和学院工作实际,鼓励学生积极加入优秀社团和学生组织、热心参与竞赛训练队和社会实践活动、主动投入到科研和创新创业项目,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用奋斗和拼搏成就自己的梦想。

马锦雄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希望:一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惧风雨,勇担重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三要树立远大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