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校政企党建合作共建推进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06日浏览次数:429设置

本网讯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与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委员会、惠州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校政企党建合作共建推进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惠南管委会科技创新办主任廖紫基、惠州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领导、员工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副院长赵显贵、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及教师代表出席推进会议。会议由惠州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宋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许秋娟与园区管委会主任廖紫基、以及宋东同志共同探讨党建共建的具体细节。宋东围绕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企业产品、荣誉、社会责任等方面介绍聚飞光电有限公司的具体业务情况。他表示,聚飞的精神是做精做强做大,希望在合作中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党建+业务”工作。许秋娟表示,惠南科技园已是我校进行多方合作的强有力推动者和协调者,能用科技工作者的眼光看待党建,突破了传统党建工作思维,使得党建工作有温度有深度。而聚飞光电有限公司不仅富有朝气蓬勃的企业氛围,更有着政治担当和民族担当,也是科研型企业。接下来合作共建中,要进一步深入扎实推进三方合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作为学校在校政企党建合作共建的探路者,在惠南科技园支持下,与聚飞光电有限公司加强科研合作。

参观现场

在第二阶段活动中,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与惠州市聚飞光电有限公司员工代表进行深度交流。活动由赵显贵主持。聚飞光电有限公司谭友林工程师介绍公司品质管理方面的具体情况,在数据分析方面提出具体诉求;赵显贵针对提出的问题,结合学院专业知识,提出改进方案,初步确定合作的方向。在谭友林的带领下,教师代表们参观了聚飞光电有限公司的模具生产线,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和工作要求。

 

文:郑斯斯   图:苏启琛

审稿:陈海容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