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253讲: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杜佐祥会长学术讲座

2020年10月13日浏览次数:302设置

时间:20201014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题:1.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知识解读;2.提升城市公共文化空间,优化湾区特色旅游景观。

主讲人:杜佐祥会长

负责部门:科研处  宣传部

参加人:文学与传媒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政法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欢迎其他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附:杜佐祥会长简介

 杜佐祥,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会长,文旅部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文化馆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剧评审专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客座教授,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兼职教授,原广东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研究领域:公共文化服务的发展和创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发展。诗人、作家,大型晚会、大型庆典活动的策划、撰稿。

曾先后担任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大型表演活动部、广东省参加北京奥运会系列活动、广东省参加首都国庆60周年、65周年庆典活动和上海世博会广东周活动、20072013连续七届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组织、策划、撰稿工作。

著有诗集《心的原野》等。其创作的抒情长诗,分别在1997’广东省迎香港回归和1999’广东省迎澳门回归大型晚会上演出。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