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学西渐杯”全国汉语国际教育综合技能大赛选拔赛

2020年10月21日浏览次数:297设置

本网讯 10月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四届“中学西渐杯”全国汉语国际教育综合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旭日大楼318教室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许鑫、汉语言系主任闫占士、副主任陈楠以及冯爱琳、朱淑仪老师参加了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合影

本次选拔赛分为理论组、讲课组、演讲组三个组别,由理论笔试、讲课比赛、演讲展示等三个环节组成。整个过程激烈而紧张,参赛选手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应战。经过激烈角逐,黄洁瑜、陈相茹、张蓝丹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理论组、讲课组、演讲组比赛第一名,将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报名参加全国比赛。

文学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选拔赛,充分展示了汉教人的风采,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理论联系实际、检验教学成果的绝佳机会。

 

撰稿:张之妍

审稿:闫占士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