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喜获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国赛二等奖

2020年10月22日浏览次数:525设置

本网讯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与未来设计师云承办,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大赛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得到联合国机构的赞赏,2019年受邀至日内瓦联合国欧洲总部举办优秀作品展。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进一步提升了影响力,参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90%排名前100的高校派选手参赛,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赛事。

我校学子喜获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国赛二等奖

近日,继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第八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华南赛区获奖后再传捷报,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专任教师谢一萱指导,学生陈心琦、舒静创作的作品《基里科》获得国赛D类环境空间设计本科学生组二等奖。至此,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1项及华南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的好成绩。


撰稿:林道诚

审稿:卢霏霏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