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获第二十届“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银奖

2020年10月23日浏览次数:324设置

本网讯 日前,第二十届(2020)“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决赛评审工作结束,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18级皮具设计方向赖文斌同学的箱包作品“掌控”入围总决赛并斩获决赛银奖及8000元奖金。

获奖作品

据悉,赛事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五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泉州师范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40多所院校,以及国内外箱包皮具企业、设计机构和独立设计师的1078幅作品,经过角逐,共763件实物作品进入了决赛,最终评委评选出院校组奖项22名,赖文斌同学凭借出色的创意和精美的箱包制作工艺获得银奖,指导老师陈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撰稿:陈媛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