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研制研讨会

2020年10月24日浏览次数:336设置

本网讯 近日,以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欧小军为负责人的团队中标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服务采购项目。10月9日下午,项目负责人欧小军主持召开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研制研讨会,项目组成员谢桂新、余中根、罗家才、张铮、胡松等参与会议。

会议合影

会上,欧小军首先介绍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师资力量、学生情况以及发展方向等方面。其次,欧小军对未来一个月的项目前期工作进行安排,包括相关政策资料的收集与研读、调查问卷与调研提纲的拟定、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对接以及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接下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推进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分工安排,团队成员进行讨论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欧小军强调,做好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促进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规模的发展和软硬件建设的提升,特别是内涵发展的提升,以及朝着教育优质均衡、公平公正、高质量的方向发展意义重大。我们应该从教育的规律出发,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协助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作出前瞻性的规划,助力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优质高职院校。

 

撰稿:张铮  

审稿:欧小军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