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举办第三十一届“金秋系列活动”暨班际篮球赛开幕式

2020年10月24日浏览次数:191设置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政法学院第三十一届“金秋系列活动”暨班际篮球赛开幕式在八号篮球场顺利举行,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辅导员焦一娟老师,各学生组织、各班篮球队和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罗传宝对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他表示,“金秋系列活动”创办于1989年,有着31年的光辉历史,多年来,无数政法学子沐浴着和煦的“金秋”阳光,在这个平台上锻炼拳脚、施展才华,现已发展成为学校文化育人的品牌项目。篮球赛是“金秋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活动,它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友谊,加深班级之间的沟通联系,培养同学积极进取、勇于挑战、勇攀高峰的良好品质;希望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惠院政法人的新风尚、新气象;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金秋”系列的其它活动,并从中获得成长,使其成为大学生涯中难忘的记忆。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作宣誓。

开幕式上,鹰邦舞蹈队给大家带来爵士舞蹈表演,为活动增添了乐趣和氛围。现场还举行了篮球表演赛,罗传宝为比赛开球,运动员们激情四射,比赛场面十分激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场边啦啦队员们大声为队员呐喊加油。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