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校园喜报】我校学子获“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0年10月27日浏览次数:745设置

本网讯 10月24日,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韩山师范学院落幕。在外国语学院教师程春兰、葛纯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17级英语师范2班张韵霞同学,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取得我校在此项英语学科组比赛史上最好成绩。另外一名17级英语师范1班陈姿谕同学,获得优秀奖。

我校学子获“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宗旨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韩山师范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分为初赛、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3个环节。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由大赛学科组组委会组织。来自省内18所高校共48名选手参加了英语学科组比赛的教学设计网络评审。通过角逐,24名优秀选手被推荐参加现场模拟教学决赛。经过专家的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4名。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积极践行“听、读、赛、导”四位一体促学方案,不断强化师范生教师教育基本技能的教与学,充分调动师范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自主学习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求职技能、就业竞争力等得到不断提升。


撰稿:葛纯

审稿:易斌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