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256讲:南方科技大学郭旭岗教授学术讲座

2020年10月27日浏览次数:652设置

时间:20201030日上午10: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题:高性能n型高分子半导体材料及其有机光电器件

主讲人:郭旭岗教授

负责部门: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

参加人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欢迎其他二级学院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附:郭旭岗教授简介


郭旭岗,南方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授。2009年在美国肯塔基大学获博士学位2009 ~ 2012年在美国西北大学Tobin  J. Marks教授课题组进行博士后研究。2012年加入南方科技大学任副教授,2013年入选深圳市孔雀计划B类人才,2018年晋升为正教授,同年被评为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和高分子半导体材料及其光电器件, 特别是n型高分子半导体与器件. 迄今为止在Chem. Rev., Nature Mater., Nature Photonics, Nature Energy, JACS, ChemAngew. Chem., Adv. Mater.等期刊发表论文110余篇。论文被引用6400余次,H-index31,其中ESI高被引论文9篇,热点论文2篇。10余篇论文在期刊封面发表,研究成果被Science DailyPhys.orgChemistry World等媒体报道。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