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30日浏览次数:275设置

本网讯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旭日大楼106课室举行。会议特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贸学院副院长王俊教授出席,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春梅、党总支副书记祝琳、尤玉平教授和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杜建聪老师主持。

大会现场

祝琳从费用、信心及人生目标三方面分析,为同学们排除考研方面的疑虑。她从能力素质、就业压力、晋升空间和个人价值等方面重点阐释了考研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报考研究生。

刘春梅介绍了学院为学生考研提供的教学资源和相关支持。她鼓励同学们要在明确目标的同时坚定意志,在适应形势的同时尽早准备,要做好规划,努力坚持,在备考过程中注重方法和效率。

王俊教授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教学资源、硕士学位点及就业状况,重点阐述该校国际化与多元化的特色;通过播放抗疫期间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创作的视频《再现晴空》,展现出该校多语言及重实践的特点。他表示,欢迎同学们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研究生。

尤玉平教授表示,本科只是学习阶段的一个台阶,而不是终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王俊教授与经济管理学院一起努力,为学院学子考研提供有力的支持。

 

撰稿:杨嘉龙

审稿:祝琳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