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考研宣讲大会

2020年10月30日浏览次数:452设置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团队莅临指导及交流,在旭日大楼219举行考研宣讲大会。学院辅导员老师及18、19级部分应用统计学和数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宣讲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陈海容主持。

会议现场

宣讲会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龙会典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整体情况、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考研情况和优秀毕业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欢迎惠州学院的学生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研究生招生录取除专业分数外需要具备的其他专业素养等问题进行提问,龙会典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他表示,学科竞赛,比如数学建模竞赛及数学模课程的学习是考研复试的加分项,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参加学科竞赛,也建议学生们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明确考研目标,下定决心,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其他专业素质的培养。龙会典的鼓励给了同学们很大的信心,让同学们深受鼓舞,也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在报考方向及专业选择等提供了思路和指引。

 

撰稿:蔡丽环

审稿:陈海容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