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纪律教育暨师德建设专题会

2020年10月30日浏览次数:340设置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纪律教育暨师德建设专题会在教学实验大楼501虚拟仿真实验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兴邦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出部署。他指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院党员干部开展教育,主要内容包括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强化警示教育等三个方面;具体措施包括坚持学习与教育相结合、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结合起来。各党支部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各系要结合日常教学与科研工作抓好教育学习。

郑良才对学校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教师十大行为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要求,认真践行师德标准。切实做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到关心关爱学生,恪守学术道德,坚持廉洁自律。

 

撰稿:张志烜

审稿:祝琳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