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开展党建和学风建设工作调研督查

2020年11月03日浏览次数:551设置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惠院党发【2020】12号文件通知要求,党建与重点工作督查办组成工作组,于近期对全校二级学院开展了党员干部挂钩联系学生宿舍和学风建设专项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现场

调研督查组深入各二级学院,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看党员干部挂钩联系学生宿舍工作记录本等方式,以发现问题为重点,深挖细找党员干部挂钩联系学生宿舍及学风建设,特别是班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二级学院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此次调研督查工作,以此为契机,对党员挂钩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和学风建设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推广成绩和经验,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挂钩联系学生宿舍工作的实效和学生工作水平。

调研督查现场

根据调研督查工作安排,接下来调研督查工作组将实地走访全部挂钩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切实掌握挂钩工作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督查工作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督查组将根据检查情况形成综合调研督查报告,并在一定范围进行通报。


供稿:党建与重点工作督查办

审稿:赵卫新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