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党校第6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04日浏览次数:741设置

本网讯 10月28日晚,我校第6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鹅城会议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和第62期党员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淑容主持。

开班授旗仪式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起立、跟唱国歌。我校国旗护卫队护送班旗,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山为培训班授旗并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入党是人生理想与信仰的正确选择,对于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当代青年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持初心,牢记使命;要接过前辈的“长征棒”,走好这一代的新征程;要敢于“育先机,开新局”,全方位提升自身的能力。他给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入党本性;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大事;严守学习纪律,提升自我水平,交出一份完美的人生答卷。

会上,邓淑容分别从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及形式、培训要求等方面部署培训工作,对培训纪律作了强调。

集体观看纪录片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十四、二十二集《铁血英模》、《祖国至上》。据悉,本次培训班学习时间为2020年10月28日-11月18日,学习内容包括新党章、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党内法规、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


文:陈静欣 郭年利 周锦惠   图:彭嘉卉 林伊璐 罗欣蕾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及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