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郑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一行来校交流

2020年11月04日浏览次数:1641设置

本网讯 10月28日,郑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副校长陈新、教务处处长徐明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武玉国、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蒋保伟、党政办公室督察科科长孙辉一行六人到访我校,就学校发展及未来规划进行交流,并于行政楼202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郑文,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郑文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郑文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总体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设想,以“地方院校结合地方龙头产业,齐头并进共发展”为主题,从师资力量的培养、办学环境的优化、人事方面的处理、满足企业的需求四个方面阐述了师范类院校发展道路,重点就师资力量培养中涉及的政策措施引导、企业平台锻炼、工资待遇吸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赵健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的办学理念、教育特色和发展历程。双方就“培养的学生能否真正与企业实现对接以保证就业率、学生是否符合改革发展的目标以满足社会需求以及创新教师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郑文表示,要明确方向,不夸张搞建设,不浮躁办教育,实事求是,遵循教育规律,合理分配财政收支。并表示通过交流,明确了师范类院校发展道路,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共促发展。


文:郑灿辉 何嘉铭   图:黄若诗 冷小玉

审稿: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