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刘国栋到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2020年11月05日浏览次数:614设置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副校长刘国栋、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到旭日广东服装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上,刘国栋详细了解了学院学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院“互联网+”大赛具体参赛情况和存在困难等,详细询问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以及班级数量、班主任配置考核和培训情况等,并对学院始终坚持教师管理和学生自我考勤管理双向印证的每日一报考勤制度、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专场心理教育培训等表示认可,希望学院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同时要抓实“四个好”。一是抓好课堂教学,上好每一堂课,爱每一个学生;二是创新第二课堂,利用好寒暑假社会实践项目;三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用好网络思政;四是创造探索新方法,利用党员服务岗挂钩宿舍、嵌入式课程等做到“春风化雨式”的教育引导。

此外,刘国栋就充分利用好外教资源,大力推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争取打造出质量高的精品项目,进一步加强学生常规工作以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等作出强调。


文:孙山山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