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265讲:广东省文化厅原副厅长杜佐祥教授学术讲座

2020年12月21日浏览次数:400设置

   间:20201222日(星期二)15:00

   点:鹅城会议厅

   题:惠州文化助力“国内一流城市”建设

主讲人:杜佐祥教授

负责部门:科研处宣传部 文学与传媒学院

参加人:校领导,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惠州文化研究院内设机构全体成员,相关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欢迎其他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附:杜佐祥教授简介

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会长、文化与旅游部国家文旅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广电局电视剧评审专家;曾任广东省文化厅副厅长、巡视员。诗人、作家、大型晚会、大型庆典活动的策划、撰稿人,著有诗集《心的原野》等。其创作的朗颂诗《祖国我回来了》《红旗颂》分别在97年广东省迎香港回归百年梦圆和99年迎澳门回归大型晚会上演出。长期从事公共文化服务的发展和创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发展等方面的研究。

(注:“东江大讲堂”纳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