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政办公室

惠院校办〔2020〕35号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2020年12月22日浏览次数:1634设置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11日(星期五)至3日放假,1231日(星期四)晚上的课程顺延。

二、工作要求

(一)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及时将放假安排告知到本单位师生和教职员工,做好假期相关工作安排。假期期间继续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二)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加强校园安保和应急值守,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平安过节。各单位值班安排表,请于1224日(周四)下班前报送校办综合科(电子邮箱office@hzu.edu.cn,电话2529283)。

(三)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全体师生要坚持“打卡”,按要求报送个人信息情况,避免跨省出行(特别是避免前往、途经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继续做到减少外出、科学佩戴口罩,避免人员聚集和参加集体活动,继续做好个人安全和卫生防护,切实守护身心健康。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遵纪守法,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欢乐祥和的假期。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