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浏览次数:115设置

本网讯 1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汇聚旭日大楼621室,就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集体学习,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娇副教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组织生活会现场

胡娇老师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论述,从1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性解读。全体教工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再党员”的顺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反思了自己在工作方面的不足,并纷纷认识到,无论是个人发展方面,还是工作生活中,自身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工作要踏实认真,更要有激情,要积极创新。然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并以不记名方式投票选出了若干名优秀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对教工党支部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内容丰富,大家都实事求是地说出了自己的不足。他同时要求,党员的思想觉悟要比普通教师更高,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得更好,要充分挖掘身边的榜样、传播正能量。


文:余中根  审稿:谢伟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