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府社区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2021年01月15日浏览次数:164设置

本网讯 1月8日,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河南岸街道学府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共建活动,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学府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站,全体党员到东湖旅店参观学习。在正式参观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政法学院院长蒋炜领誓。随后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东湖旅店,并了解到1941年12月香港沦陷后,中国共产党排除万难积极营救在港中国文化名人,东湖旅店是作为接待护送爱国民主人士和文化界爱国人士的重要中转站。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洗礼,纷纷为先辈们当时的勇气和智慧点赞。

活动第二站,全体党员来到惠州市第五中学开展微党课学习和校友交流活动,五中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共产党员100余人参加微党课活动。

党课现场

全体党员共同观摩学习了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秋花同志主讲的微党课《新时代好样子:共产党员的自画像》。王秋花言简意赅、深入浅出地阐明了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党的“形象大使”,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有一双慧眼,要有铁肩膀,要有真抓实干的手,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

在惠州市第五中学校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蒋炜对五中的领导、校友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发展概况、历史专业认证和校友等工作,特别是在认证工作方面希望能得到五中的继续大力支持。五中校长黄友发校友对母校近几年的大发展感到高兴,同时表示五中全体同仁将全力支持历史专业认证工作,其他在座领导和校友分别作了发言。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